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学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我校学风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十九大宣讲活动,遴选20名优秀学生校园巡讲,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二、各学院按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500:1的比例遴选优秀学生代表作为校园巡讲人员,学生人数不足500人的,遴选1人。校园巡讲学生必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突出表现,曾获得国家、省级、校级优秀学生称号,并有一定的演讲能力。

三、校园巡讲学生自行准备好巡讲讲稿和PPT文件。

四、学校对巡讲学生进行选拔并统一培训后,由巡讲学生在学院广大学生中进行宣讲,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五、学院在10月30日前完成遴选工作并将推荐学生信息和巡讲讲稿、PPT文件通过校园网办公系统报送学生处温江洁老师处,联系电话:65033981。

附件:巡讲学生信息表

学生处

2018年10月11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