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 暨优秀学生党员”2018年培养计划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本科生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水平和激励优秀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培育一流党务人才,助推学校一流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决定继续实施“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选拔条件

(一)选拔对象

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表,推荐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或优秀学生党员各一名,并填写《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暨优秀学生党员”2018年培养计划学员推荐表》,报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审定通过后,参加培训。

(二)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思想进步,理想远大,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与学习国家政策方针精神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2、在专业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成绩优良,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3、作风端正,为人正派,在工作中能顾全大局,公正无私,工作务实,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望。

4、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及服务意识,在生活中关心群众,积极与群众交流沟通,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党支部建设尽心尽力。

5、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效果明显,党支部凝聚力强。

6、所在党支部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工作富有创新性,在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中成绩优异。

7、符合优秀学生党员标准条件的。

二、上报相关事项

1、上报时间:2018年9月21日前。

2、上报地点:思政科(明远楼212办公室)。

3、联系人:刘 娜 联系电话:65034075

附:1、《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暨优秀学生党员”2018年培养计划学员推荐表》

2、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暨优秀学生党员”名额分配表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7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