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2018年度征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

2018年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的征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中西部地区26所项目高校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2018级大一新生均可报名申请,以解决求学中的后顾之忧,更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一、资助额度

每人每年人民币6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三年。

二、申请助学基金条件

◆申请者为26所项目高校的2018级大一新生

◆申请者品学兼优、家境贫寒

◆申请者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基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

三、学生活动(相关费用由“丰田助学基金”项目承担)

◆学生社团活动

◆赴日本参观交流

◆学生在线交流社区

四、申请办法

如实填写《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并交各学院汇总,学院审核后统一交至学生处资助管理科(明远楼201)。

《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登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www.sclf.org)、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toyota.com.cn)、丰田助学基金官网(www.ftzxjj.com)及26所项目高校学生工作网,点击进入“丰田助学基金”专门网页下载。

五、申请时间

截止日期:2018年9月30日

六、结果查询

评审结果将于11月公布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www.sclf.org)、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toyota.com.cn)、丰田助学基金官网(www.ftzxjj.com)及26所项目高校学生工作网“丰田助学基金”专门网页。

附件:《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

学生处

2018年9月6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