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举行“文明校园 健康生活”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4月8日,新闻学院“文明校园,健康生活”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百家大道正式举行。

本次运动会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师生情谊,促进大家的沟通与合作。根据参赛人数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共分为6个小组,初赛通过两两对决进行夹球跑、抢椅子、踩气球、乒乓球接力赛4个游戏,选出三支队伍进入决赛。

复赛的队伍通过派出参赛人员随裁判播放的音乐,在指定区域内围成圈的若干把椅子进行抢位游戏,没有抢到即为淘汰,剩下的人继续,直到最后一轮比赛2人争夺一把椅子,决出优胜者。

获得冠军的队伍成员除了获得学院为每位参与同学准备的一盒口罩之外,每人还会额外获得一瓶消毒凝胶。

为确保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院学生们积极配合老师,做好赛前筹备工作并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当安全距离,整场运动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参赛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以及顽强拼搏精神,还促进了师生情感的升华,使教学工作更加有效地进行,增强了学生体魄。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