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6月15日,学校举行2021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

方精云校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方校长祝贺获奖学生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考取了理想的高校读研深造,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走向更高的学术发展平台。方校长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四个寄语,勉励大家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上进的人”“做一个不怕吃亏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方校长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依次发言,向方校长报告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定牢记方校长嘱托,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为母校增光添彩。

云南大学励学奖学金于2021年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学习优秀的云南大学本科生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继续深造,攻读高水平硕士研究生,对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不含推免生),每生一次性奖励5000元。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