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本科生辅导员视频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3月2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本科生辅导员视频工作例会,会议由吴亚新主持。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汇报了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

10C0B

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对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期间准确掌握本科学生的身体状况、动态去向并积极给予关心关怀;二是辅导员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三是辅导员要不断调整状态,保持好心态;四是辅导员要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好近期网络培训工作。

学生处处长张岳总结了会议,对辅导员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岳再次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规定,要求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务必做到:1、精准掌握学生信息,按时报送相关信息;2、掌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指导督促学生认真开展线上学习;3、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心理疏导辅导;4、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