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助学金受助学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23日下午,云南大学“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助学金受助学生见面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助学金设立人孟非先生、中信信托集团公司代表吕君芳女士,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学生处有关同志及获助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华仙代表学校向孟非先生以及中信信托集团公司对云南大学学生的关爱帮助、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向获助学生表示祝贺。

吕君芳介绍了本项助学金的设立及管理,期望获助学生能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用奋斗的青春来描绘未来。


孟非先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与受助学生就勤于学习、做人原则、人际交往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所能,学有所成,实现梦想。

附注:2019年,孟非先生向云南大学捐赠400万元(每年100万元),设立“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助学金,用于资助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