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国动委对我校开展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9日,省军区动员局刘传国大校一行到云南大学进行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考核评价。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会。

考评组一行介绍了考评目的、意义及考评方式,随后展开了考评工作。通过查看台账、核实数据、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对我校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考评组从机构设置、制度落实到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的工作开展每一项都进行了认真考核。经过严格的分项考核,我校考评量化获99.5分,在本组13所高校中名列第一。

刘传国大校代表考评组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在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征兵工作中采取“十条措施”鼓励应征入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