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4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泽宇副校长主持,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公安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宣传部等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及部署。

陈华仙指出: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学生工作稳步推进,有效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对大家的努力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本次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多、任务重,需要大家恪尽职守、竭心尽力完成。本次会议总体强调两点,一是要注意常规工作中的新要求,二是要注意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就此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认真抓好学生教育引导。抓好教育引导是校园安全、政治稳定的基础,要通过教育引导,是广大学生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二是持续认真抓好政策落实。抓好政策落实是校园安全、政治稳定的根本保证,必须确保上级、学校的各项政策和规定的有效落实,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制度保障。

三是持续认真抓好细节管理。抓好细节管理是校园安全、政治稳定的关键。细节决定成败,学生工作的细节既体现在考虑、布置工作的周密、严谨中,更体现在深入学生、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合理诉求等。

杨泽宇副校长简要总结了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会议要求,抓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五一节假日学生安全管理、强化考试纪律等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和学校稳定。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