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共促社会和谐——云南大学举行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4月23日19点,以“爱,不要伤害”为主题的女性健康讲座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218报告厅举行,我校三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云南女医师协会协办。

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主持。张拥军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一场“接地气”且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讲座,希望到场的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张拥军还强调,男生应尊重所有女性,成为关爱女性的典范,女生更应做好自己、珍惜自己、热爱自己。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朱子君医生,讲座共分为大学生的恋爱观、性教育的重要性、人工流产的危害以及科学避孕的重要性四个部分。

会后,部分学生与朱医生进行了交流,朱医生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正确的恋爱观以及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少同学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女性健康知识,慎重对待恋爱关系。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