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获评为云南省2018年度十佳易班共建高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高校“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20年)》(云高工学〔2017〕15号)要求,进一步推进易班共建,繁荣高校网络文化,总结和表彰2018年度在易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云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于12月27日举行云南省2018年度高校易班优秀颁奖。云南大学获评为“十佳易班共建高校”,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获评为 “十佳易班工作站”,学生处周波老师获评为“十佳易班指导教师”。

云南大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于2017年11月6日成立,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任领导小组组长。2017年10月,云南大学被确定为云南省“易班”推广与建设首批重点推进院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成立了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本科生工作部设立“云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由张岳任发展中心主任。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于2018年5月4日成立,办公场地设于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今年12月初,在东陆校区设立分站。工作站现有学生干事45人,来自各个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同组成了云大易班这个集体。云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成立以来,举办了多个线上线下活动,深受好评。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