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巡讲团成员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18日,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大学)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巡讲团成员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办。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大学)主任李建宇、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部长侯炳霞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云南省24所高校的30名优秀辅导员以及8所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李建宇致辞欢迎参加培训的优秀辅导员,希望参训辅导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圆满完成。

侯炳霞在讲话中指出,辅导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精益求精,带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巡讲活动中,要严守纪律,时刻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培训由集中学习和分组备课两个环节组成。集中学习由全国“双巡”活动报告团成员、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为参训辅导员做宣讲辅导。分组备课由6所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分别为各巡讲小组的辅导员进行辅导。

组成巡讲团的30名辅导员,由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大学)组织专家团队,从全省70余所高校推荐的100余名优秀辅导员中遴选产生。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