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吴挺立、王拓迪在第七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4日至6日,第七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我校选派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吴挺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王拓迪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即兴演讲、谈心谈话共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在所有71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王拓迪老师以笔试成绩第一获得了“最佳博识奖”单项奖。同时,云南大学荣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工作,常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辅导员工作,修订并出台《云南大学辅导员辅导员管理办法》,从制度上、政策上对辅导员的发展途径、发展渠道予以明确规定,切实解决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让辅导员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2018年4月,两位选手还将代表云南省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