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学员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2日,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学员前往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员们怀着敬仰之心,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81年前中央红军长征进入寻甸县的那段历史。那时候的红军长征,形势是多么的危及、生活是多么的艰难、命运是多么的坎坷,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最高体现,是保证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力量。回首峥嵘岁月,远眺历史长河,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秉承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完成党的历史使命。

新时代的党员要敢于直面各种风险与考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员们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为建设云南大学一流党建服务,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