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自申报之日起至10月30日(寄件邮戳日),共收到271项申报材料。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大学)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资格审查,有3项不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人非辅导员)。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三类50项项目通过评审拟立项;部分项目经专家评审建议,题目进行了调整。(本专项任务原拟设项目为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6项,共计24项。因全省高校申报踊跃,立项数与申报人数之百分比低于10%,本着发挥辐射作用、带动全省辅导员队伍共同进步的原则,经省委高校工委同意,云南大学在原投入经费的基础上,追加经费支持,增设28个一般项目。增设后拟立项目为重点6项、一般项目40项、青年项目6项,共计52项。)

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1月8日-2018年11月1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发署名邮件到:dxsgzb@163.com

联系人:王亚丽 联系电话:65930242

附件: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拟立项目清单

2018年11月8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