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为使广大毕业生通过毕业典礼再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密切师生感情,强化母校情节,拟隆重举办“云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09:30-11:30

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云大会堂

二、参加人员

1、各学院、研究院党政领导2人,毕业班辅导员1人

2、各学院、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具体人数分配请见附件1《各培养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人数分配表》)

3、家长代表

三、活动要求:

1、参会家长在典礼上将接受子女献花,请各学院确定家长代表、献花学生代表时一一对应,确保家长和其子女共同参会,一名学生来两名家长的也请注明。家长代表请自行前往会场,车辆请统一停放于百家大道。

2、为方便统计东陆校区乘车学生数,请各学院、研究院填写《各培养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人员名单》注意区分学生所在校区。

3、附件2《各培养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人员名单》务必于6月13日(周三)上午12:00前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学生处甘春洁老师处。

4、《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会堂座位图》将于6月15日(周五)发至各学院、研究院。

5、东陆校区乘车学生请辅导员统一带队,于6月20日上午7:00在庆来堂乘车,中午活动结束原车返回。

6、呈贡校区学院、研究院请于6月19日(周二)上午9:00到学生处201领取毕业典礼入场券,东陆校区学院、研究院请于6月19日(周二)上午9:00到东陆校区事务大厅(文津楼二楼)领取毕业典礼入场券。

7、请各学院、研究院上台领证的学生自行准备毕业典礼学位服,保证上台领证着装整齐。

8、毕业班辅导员于6月20日上午9:10前,安排上台领证学生和毕业生代表严格按座位安排入座,参加毕业典礼。

出席典礼的院领导在嘉宾席就座,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在一起就坐。

9、全体与会人员须着正装入场,领证学生代表须着学位服。严禁穿拖鞋、超短裙、吊带裙、运动短衫短裤等不正式的服饰入场;典礼全过程要求关闭手机,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如无特殊情况学生不得提前退场。

10、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处甘春洁老师联系,电话:65033981。

 

附:1、各培养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人数分配表

    2、各培养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人员名单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1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