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云南大学毕业典礼视频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多年来各学院、研究院、相关部门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各具特色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引导学生感恩母校、感怀大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校内外充分肯定。现将开展2018年毕业典礼视频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毕业”为主题,采撷四年大学的点滴回忆,通过视频,用最动人的方式展现出来,把它作为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献给我们自己,献给老师和母校。

二、活动主题

“毕业”、“感恩”、“寄语”

三、征集对象

各院(系)、研究院领导、教师、学生等

四、视频报送时间

2017年6月15日17:00前

五、征集内容及要求

1、寄语视频:

(1)各学院、研究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寄语,时间长度控制在1分钟以内

(2)各学院、研究院在校学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可选多名学生代表拍摄,抒发真情实感,发言简练,主题突出,紧密围绕“毕业”主题,时间长度控制在1分钟以内

2、各学院、研究院宣传片:

宣传片要结合云南大学和各自院系特点,以学生作为主体拍摄,内容紧扣“毕业”主题,凸显云大特色和院系特色,展现学院及毕业生风采。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3、作品要求:

视频开头请显著标识院系名称、院标及创作者信息,视频清晰度不低于1080P,一律生成为mp4格式,声音清晰无杂音,于2018年6月15日17:00前交付明远楼学生处201办公室潘峰老师处。

六、作品评审

作品征集结束后,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和筛选。作品一经采用,将在本届毕业典礼进行滚动播放,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处潘峰老师,电话:65033853。

  

                                                      学生处

2018年6月6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