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受邀参观大益七号院 (云南大益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6月2日,我校8名第三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受邀参加由大益爱心基金会与大益智库联合主办的第45期梧桐茶会,参观大益七号院(云南大益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合影)

参加活动的同学以书法的形式进行签到,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代表重点参观了研发实验室、茶天然产物提取实验室等。工作人员讲解了大益微生物科技公司现今研究项目、研究成果、生产线工作情况。

国际学生签到)

参观菌种保藏室

参观结束,大益集团及大益爱心基金会相关领导与获奖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益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亚峰女士致辞。她表示有着留学经历的她能切身感受到疫情下留学生在华求学的艰辛,为鼓励和支持南亚、东南亚学生到中国求学,大益爱心基金会设立“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

(张亚峰女士致辞

我校越南籍学生杨氏玲代表获奖国际学生发表感言,她表示“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从经济上给南亚、东南亚学生提供帮助,它的意义更在于激励国际优秀青年为国家建设与人文交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立志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学成后她希望成为中越文化交流的桥梁,除推广中国茶文化外,她将会把中国书籍翻译成越南语,让更多越南同胞了解中国优美的语言与中华民族的智慧。

(杨氏玲同学发言)

会后,国际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制作柠檬茶,并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制作柠檬茶)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