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青年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4月23日,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在百家大道举办了首届“青年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鼓励学生在繁忙的学业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活动包括拔河比赛、丢沙包、踢毽子、跳绳、荧光夜跑等多个项目。

拔河比赛中,各年级的同学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哨声响起,双方选手紧握缰绳,咬紧牙关,用力向后移动,同学们一阵阵呐喊与掌声让参赛者迸发出无限力量,所有人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

跳皮筋让同学们再次回到童年,体味过往简单的美好。丢沙包项目不仅考验团队的默契度,对于同学们的灵活性也有着较高要求。参加跳绳和踢毽子的同学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将自身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在“五人六足”中,同学们充分展示出团结的力量,在双脚被绑在一起的情况下,跟着“一二一”的口号稳步向前迈进。

夜幕降临,近五百人参加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沿校园奔跑,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于校园夜景的祥和与美丽。荧光夜跑结束后,同学们汇入流动KTV的人群,共同唱响青春之歌。

至此,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首届“青年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运动中迸发力量,用青春演绎年轻朝气;在竞技中增进友谊,在拼搏中突破自我。活动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敢于突破自我极限的品质和勇于迎接挑战的态度。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