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辜雅婷榜上有名!

国家奖学金是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2019年,云南大学共33名本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辜雅婷,女,汉族,中共党员,云南大学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辅修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被清华SIGS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学科专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先后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云南大学熊庆来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铜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荣誉;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云南大学科研训练项目一项,已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两项。参加善行100·温暖行动、“99公益”、云南大学图书馆“我想陪陪你”等公益志愿活动十余次。

多年来,我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人民日报的报道,是对我校评奖评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云大学子的激励。云南大学优秀青年学子将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