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国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2018529日,武装部组织各院系学生,走进昆明市某部队连队进行国防教育参观学习,零距离体验军营生活。


  在部队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在大礼堂聆听了大学生优秀干部、士兵的理论宣讲,观看了95式自动步枪和92式自动手枪的介绍及分解结合展示,参观了部队内务展示,官兵们还为学生展示了战术拉动演练与军体拳,摔擒技法等表演,展现了部队优良的强军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

活动最后,呈贡区征兵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武装部部长王莹上校作了重要讲话,王莹上校首先感谢同学们不畏风雨,热情高涨参加此次国防日教育活动,并对支队官兵们带来的精彩展示与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意志与热血,有责任敢担当,积极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国防教育进军营活动把大学生教育与国防事业联系起来,旨在以军事参观为载体增强学生勇担重任、昂扬奋进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国防意识。通过生动、直观的参观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国防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军人的炽热情怀。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