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5月4日,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之际,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吴亚新、易班指导老师周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亚新主持。

        会上,周波介绍了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机构设置并宣读了40名成员名单,为易班工作站站长何为及其他成员颁发了聘书。

        张拥军就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的正式成立发表讲话。他对易班各位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以习近平总书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这句话为引,对易班工作站今后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对同学们作出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锻炼自己、奉献自己,为云南大学易班的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何为代表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发言,表示“易班的建设需要在座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才能,培养易班的优良品并让其成为后来者的传统”。

        会议最后,吴亚新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易班工作站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云南大学易班工作站将致力于为云南大学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云南大学易班美好的未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