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学员系列学习之---“全新角度 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1月24日,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继续开展系列学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维昌老师担任主讲,主题为“全新角度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培训班班主任刘娜及培训班全体同学一起聆听培训课。

李维昌副院长从十九大会议召开的背景、报告内容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等方面对十九大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李老师通过丰富翔实的数据,引典据今,从思想上、本质上、内容上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阐释;从理论上、传承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方位解读。在怎样学习和如何把握十九大精神方面,李老师提出理论武装、系统学和深入学、学思悟践三种方法,要求学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之中,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传播者,立德修身,不忘初心、勤奋学习。

李维昌副院长还从十九大报告的谋篇布局、“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方面给学员进行解读,并从国家民族发展的角度对青年朋友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通过培训,培训班学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学习态度和目的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党建中贡献力量。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