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本科生辅导员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职业技能及心理调适能力,增强辅导员凝聚力,打造团结、拼搏、和谐、高效的辅导员工作团队。3月28日,学生处组织全校本科生辅导员60余人,在武警边防士官学校举行了为期一天的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中,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信任背摔”“空中断桥”“空中抓杠” “攀岩”“穿越电网”“毕业墙”等训练项目,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在挑战和完成拓展项目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突破平凡、超越自我的成功喜悦,增强了战胜困难、追求卓越的个人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感受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互相信任的巨大作用,收获了超越自我、超越极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同心同德、坚韧不拔的工作理念,一定要把勇于探索、勇攀高峰、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促进学生工作不断进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