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将军亲授云南大学《军事理论》慕课课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011日晚,著名军事专家,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将军来到云南大学,为修读《军事理论》慕课的大学生授课。
尹卓将军以《国际仲裁后的南海形势及走向》为题,从军事、地缘政治、国际经济等众多方面分析了南海国际仲裁后的影响。
此次尹卓将军所讲授的《军事理论》课程是我校慕课平台首次实现跨校直播课程,来自四川大学、南昌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高校学生通过跨校视频直播互动融入,通过现场问答、异地连线、弹幕评论等方式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同时还通过慕课网上平台,吸引全国200余所高校近25万人次的大学生点击观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使用的慕课混合式教学模式,相比以往纯线上的“慕课”,学生可以体验到自主学习高品质的在线视频教程,更个性化的掌握学习内容与进度,在网上交流互动。同时,师生们还可参与直播互动课,在跨校组织的真实课堂上,集中的教与学、讨论与作业,获得更好的教育体验。
授课前,王建华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尹卓将军一行进行了简短的会谈。王建华对尹卓将军莅临学校授课表示热烈欢迎,还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情况,同时希望能以此次军事理论慕课在云大的讲授为契机,不断完善云南大学慕课课程体系,并进一步提高云南大学学生军事理论的素养。
上一篇:
云南大学扎实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篇:
云南大学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与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