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踏着昆明的春雪,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然而国内疫情仍在继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之春季各类传染病高发,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请大家自觉做好以下事项:

1.每日健康监测

请同学们每日自觉完成今日校园APP上的疫情防控情况排查问卷,如实填报当日健康状况和旅居情况。

2.遵守学校规定

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如需外出应履行报备或请假手续。

3.做好个人防护

自觉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在教室、图书馆、实验室、自习室、餐厅、超市等校内公共场所活动时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4.关注自身健康

如发现自己有发热、呼吸道疾病等症状及其它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辅导员,履行好相应的请假手续,做好防护措施及时到校医院就诊。

5.坚持规律生活

坚持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保持健康饮食习惯,适度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6.维护良好环境

宿舍间坚持“不串门,不聚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宿舍。宿舍内常通风,勤打扫,保持宿舍整洁卫生。

7.积极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的最有效措施,请主动完成新冠疫苗的全程和加强针接种,构筑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牵动你我,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构建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学生工作部

2022年2月25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