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发展调查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为更好了解学生需求,以贴近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有关部门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现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安排本科生发展问卷调查,收集意见和建议。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问卷调查范围。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原则上每人都必须参加问卷调查。其中,非毕业班学生必须参加调查,毕业班学生除外出实习或其他原因未在校的学生外其余学生必须参加调查。

二、问卷调查方式。本次问卷采取网上答题方式,学生上网“云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网址:ehall.ynu.edu.cn),以个人学号登陆(初始密码是个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后选择页面左边的“可用应用”卡片,点击该卡片最下面的“学工”菜单,再选择“学生事务”菜单,出现“学生问卷调查”项,点击进入即可。

三、时间要求。本问卷从529开放,至642400关闭,请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尽快完成问卷调查。

四、其他说明。

1、本次问卷共100题,20分钟以内可以完成答题。

2、本次问卷的网上系统没有针对手机进行过优化,为防止无法答题或答题无效,请学院通知学生尽量在台式机上完成调查。学生个人没有电脑的,可以到学校机房进行答题。

3、为保证答题有效,请学生在完成答题并提交后,再次在系统中检查一下答题结果。

4、本次问卷调查对学校有关部门今后改进和加强相关工作有重要参考意义,请学院高度重视,要把本次问卷调查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做到应答尽答。对没有完成调查的学生和完成情况不好的学院,学校将在下学年扣减学生综合测评分数和学院有关学生评奖评优名额。

5、学生登陆密码忘记或其他原因无法登陆的,可以拨打信息中心电话65031141问询。

 

学生处

2018529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