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2017级本科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17级本科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将于11月6日至11月1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及其他年级校纪校规考试缺考、补考本科学生。

二、考试范围

《云南大学学生手册》(上、下册)及《校园安全教育读本》相关内容。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考试的相关内容。

三、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

四、考试时间、方式

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3日;

方式:本次考试实行学生使用学号登录“云南大学自主网络教学平台”自行考试(开卷),每人提供3次考试机会,90分达标,以最高分为最终成绩。

1呈贡校区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接入校园网:公共机房、宿舍校园网端口、公共区域的校园无线网络。

2、东陆校区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接入校园网:公共机房、公共区域的校园无线网络。

五、考试组织要求

各学院成立以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者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以学院为单位,由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考试前的相关流程培训,提醒参考新生和补考学生按考试要求一周以内上网考试

六、成绩

本次考试采用机考,计算机阅卷,自动生成成绩。

成绩不达标者或无故缺考者不得参加学校各类奖学金、助学金评定。不达标者不进行补考,下一年重考。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请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复习、仔细备考。






               学生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