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中秋慰问役前教育训练新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临近中秋佳节,为了更好鼓励新兵端正思想、完成役前教育训练,9月7日,武装部副部长周波、国防教育科科长王胜来到军营训练基地慰问2022年下半年役前教育训练新兵。

    来到训练基地,慰问组代表学校向参与集训的新兵表达了慰问,将中秋月饼送到新兵手上,并勉励入伍新兵,希望他们认真对待本次训练,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定从军报国的思想,尽快锻炼出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要端正态度,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快由一名青年大学生转变成为合格军人;要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把集训队当做一个新的大家庭,互相帮助,互相鼓劲,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充分展现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集训的新兵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