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6月14日下午,云南大学第三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表彰会在呈贡校区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各相关培养单位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是由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捐资设立,以“助学育才”为宗旨,旨在支持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各国的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鼓励来华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并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心公益事业,关爱他人。此次,我校共有21名优秀国际学生获奖。

会上,学生工作部张岳部长对大益爱心基金会对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国际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到云南大学将为国际学生单独设立一项校级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就此次获奖发表感言,并对学校和大益爱心基金会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们会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大益集团给予的帮助,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各相关培养单位辅导员介绍了获奖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日常表现,并就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发言。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在日常的国际学生培养当中,培养单位已积极开展国际学生感兴趣的中国文化节日、体育运动等方面的相关活动,增进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同时,学院密切关注国际学生的学业与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领导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