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6月14日,学校举行2022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颁奖仪式,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主持仪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参加颁奖仪式的获奖学生真切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深情感谢母校及老师、同学们的关怀帮助,表示未来将继续潜心钻研、勤奋求学,成就更好的自己,不论身处何方都心系母校,为母校增光。

方精云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考研是对个人能力和毅力的综合考验,能够成功考取理想的学校,充分证明了同学们的实力,在对自己有充分自信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到本科学习和研究生学习的差异性,要更加注重主动思考和创新性的研究学习。方校长还嘱咐同学们,进入新的学习阶段,要注意处理好三个关系,一要尊师重道,主动交流,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二要甘于吃亏,互帮互助,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三要真诚待人,热爱生活,处理好与同寝室舍友的关系。方校长强调,母校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同学们有需要可随时联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云南大学励学奖学金于2021年设立,对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取国内“清北华五”等10所著名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奖励,每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旨在鼓励和支持学习优秀的本科生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继续深造,攻读高水平硕士研究生。2022年共有22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获奖。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