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云南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0月17日、18日,第九届云南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办,45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展现辅导员队伍精神风貌、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的有效载体和良好平台,也是以赛代训、以赛代练的培训方式。本次比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其中,笔试和案例分析为初赛环节,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为决赛环节。大赛邀请校内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专家进行笔试命题,并邀请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校内外专家担任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现场评委。经过两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唐艳婷等15名辅导员获奖。

比赛结束,评委代表和学生处负责人为此次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为获得2019年国家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陈红平、2019年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吴挺立和最受学生敬佩辅导员陈影颁发奖金。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