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49F7

会上,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公安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及部署。

F8DB

陈华仙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学生思想平稳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各单位要切实从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角度,深刻认识学生安全、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研判,及早发现,准确判断,稳妥处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的“主线”。学生工作要以“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关心学生”为出发点,在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上加强工作。三是进一步汇聚力量,打造一流的学生工作。首先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学院、团委、班级、宿舍中形成一体化体系;其次要进一步深入学生,让学生工作有温度,最后还要在追求卓越的工作成效上下功夫。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