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朱丹工作室举办第二届“辅导员之路”创新 讲坛和“朱丹有约”沙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栏目:工作动态点击:

12月7日,朱丹工作室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会泽院举办了第二届“辅导员之路”创新讲坛和“朱丹有约”沙龙。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昭通学院的辅导员代表以及我校的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届“辅导员之路”创新讲坛以“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核心能力提升研究”为主题,邀请到了云南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部长张岳、云南师范大学辅导员何雁敏、云南大学辅导员陈红平与朱丹老师一同作为主讲嘉宾。

“朱丹有约”沙龙围绕“辅导员的角色定位”、“辅导员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辅导员的核心能力及提升”三个问题展开。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和管理者代表通过提问对话、现场投票等方式,探讨了辅导员应该做什么、学生对辅导员的需求是什么以及辅导员应如何帮助学生等问题。

本次活动在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

学工部微信公众号